最卑贱的绿帽奴(转载)

 

(一)

你们你们还会上床吗?
当然会,我知道你已经把五十万彩礼给了我父母,房子车子也都转到了我的名下,但这些没有关系,我们这两年的性生活很和谐,我不希望别人碰我。
要适应多久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你…”
我不知道,这要看我的感受,你为什么不往好处想呢?我们的关系不是越来越近了吗?以前你只能舔我的鞋底,后来可以舔我的脚趾,上课月开始我允许你舔我的屁眼儿,我正在考虑让你舔我的阴户,当然是在我和他做过爱之后,至于进一步要看我的感觉,和结不结婚无关。
听到洁蛮横无理又理所当然的话语,我不禁怒火上涌,起身想要离开。
你走,你敢迈出门就永远别再回来,我们就离婚!
我在门口停住了脚步,我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我刚刚订婚的美丽妻子洁竟然公开告诉我她在外面一直有情人,过去几年我费尽心血的追求到她,我爱她,事事都依着她,给她买房买车买钻戒,她打我,骂我,欺负我我都能忍受,可让我公开接受这个现实,心里总觉得可我又能怎么样呢?我怎么能失去我的女神呢?
过来。我乖乖地走了过去。
跪下!洁突然狠狠给了我一个耳光,女神抽我耳光的动作都是那么优雅高贵,绝美的容颜声音动作仿佛有着天大的魔力,我双腿仿佛不受控制的跪了下去。
哼,果然是贱货,好好做我的王八老公,好好伺候我,这样我就不会抛弃你。
我委屈的点点头。
说话!洁又给了我一个耳光。
是,我一定好好伺候你,做你的王八老公。我痛苦的说。
哈哈哈我想要的就是自由自在,高高在上的生活,我的丈夫必须完全受我的控制。洁抬起玉脚,伸到了我的嘴边。
我嫁给你主要是看你老实,工作也好,我爸妈挺喜欢你,从今天以后,在外面,尤其是在我父母面前我们是美满夫妻,我对你很好,没人的时候叫我主人,我会给你带绿帽子,我们做爱的方式只能是你的嘴,我可以找其他男人风流,但你不许找任何女人,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是我的私人物品,没有我的允许,你手淫都是对我的不忠,知道了吗?
是,主人。
嗯,真乖,赏你给主人舔脚。
谢主人。我捧起洁的玉足吻舔起来,女神的玉脚汗淋淋的,香气馥郁,我细心虔诚地吮吸着洁的每一根脚趾,突然感到自己很幸福。
晚饭做好了吗?
已经做好了,都是主人爱吃的。
嗯,吃饭吧,你就跪到这继续给我舔脚。
是,谢主人。

(二)放心吧,爸妈,洁对我很好,我也一定会一辈子爱她的。我终于娶到了梦寐已久的女神。
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悲伤,该高兴的是我毕竟成了她的丈夫,悲伤的是,我答应了她所有的条件。
我知道这些条件是正常人没法接受的,但我知道我离不开洁,我宁可活在她的脚下,我答应了把一切财产献给她,对她绝对的服从,甚至她为我戴绿帽子,能每天看到洁,伺候洁,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婚礼上,洁美的犹如仙子下凡,人人都对我羡慕不已,谁能想到我的生活呢?
你幸福吗?洞房之夜,洁问我。
我很幸福,你真美!
想和我做爱吗?
想。
可我晚上要去陪他。洁的话犹如一头冷水,你等着吧,我开心的时候才会让你碰我,现在我要求你开车带我去喜来登酒店。
要奴才送你去酒店和他上床吗?我感到很诧异。
怎么了?和情人约会前,我需要你的舌头。洁不管说的多么残忍,都是如此天真无邪,理所当然,配上她天使般的面容和声线,让人只会觉得她说的都是对的。
可奴才感觉…”
你感觉个屁,你需要在乎的是姑奶奶的感受,谁tm关心你。
奴才是说,奴才有点发烧,能送您过去之后去医院看看吗?
不行,你在楼下等着,完事送我回家。
是,奴才送您回家之后能去看看吗?
你难道不知道那时候我需要你的舌头伺候吗?
奴才真的很不舒服…”我苦苦哀求。
是姑奶奶重要还是你个狗东西重要?洁不耐烦了,一个耳光抽在我脸上,tm废话,赶紧开车去,晚了姑奶奶打死你。
车开到五星级酒店楼下,洁突然说道:老公,我穿这个裙子去卫生间很不方便,可我现在想尿尿了。
可是在车里有人看到…”我明白洁的意思。
我不管,要我再说一遍?
…”
别把我裙子弄湿了。
是。主人。我爬到车后座洁脚下,为她脱掉内裤,把嘴凑过去,含住女神的下体,洁馨香清甜的圣水进入我的口中,我大口喝着,我知道如果漏出一点玷污了女神的衣服或玉体,我有可能被活活打死。
我的新婚之夜在车上度过,我知道洁此时正在楼上的五星级豪华房间里和一个男人欲仙欲死,我的头好晕,恐怕是真的发烧了,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眶,可我能怎样呢?
天亮了,洁懒懒的从酒店里出来,我连忙上前扶着女神上车,回到了家里。
舔。回到家里,我刚给洁换上拖鞋,女神便迫不及待地下令。
是。我跪下爬过去,女人下体一股浓郁的味道传了过来,我皱了皱眉头,主人,奴才给您放洗澡水,您洗个澡吧。
嗯,你嫌姑奶奶脏?正是因为那里好久没有洗了又脏又臭,我才让你舔它,懂了吗?
奴才不是…”
不愿意就滚。洁玉脚扬起,狠狠踹了我一个跟斗。
奴才该死!奴才该死!求主人让奴才伺候您吧。我吓得拼命磕头,爬过去伸出舌头,舔舐着女神刚刚和别的男人做过爱,散发着浓郁味道的下体。
好吃吗?贱王八。
好吃,谢主人。
哈哈王八老公,这就是你的新婚之夜,一个很好的开始,嗯,以后姑奶奶每次和别人做完爱,你必须马上爬过来舔干净,知道了吗?姑奶奶虽然和不同的男人做爱,但用舌头伺候姑奶奶这么舒服的只有你一个,你应该感到自豪,也证明你对我的爱,对吗?
是,奴才谢主人圣恩,奴才爱您。

(三)
这天,洁吃完饭,对我说:
一会儿他会过来,在家里。你赶快收拾一下床铺。
咱家?
是,这样有利于你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地位,以后他会经常睡在咱家,你要适应日后的生活。
…”
注意你的表现,我不想当着他揍你,但我也不会因为他在而容忍你的错误。记住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否则你会后悔的,好了,现在去给我放洗澡水。乖,如果你表现好的话,说不定主人会开恩赏你一次性生活呢。洁笑道。
谢谢主人!谢谢主人!我仿佛遇到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嗯,有敲门声,估计是他,去门口跪着吧。
我正在小屋里委屈地流泪,我的妻子主人洁一丝不挂的走了进来,出去给我们道歉。
你们在客厅里做爱,我一句话都没说,躲到小屋里自己流泪,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要道歉?
啪!一个耳光狠狠抽在我脸上,狗奴才胆子肥了?哭你妈b啊,坏了我们的兴致,懂吗?
这时,洁看到了我的下身,不禁柳眉倒竖。
怎么回事?我有没有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许你自己释放?
奴才实在憋不住了,奴才也是个男人啊,求求主人…”
哼,男人?你见过哪个男人在妻子和情人做爱的时候会躲到屋里偷偷撸?我警告过你,你会知道违抗我的命令要付出什么代价。
看着洁冷漠的目光,我扑通一声跪了下去,目光盯着洁穿着拖鞋,白里透红的玉脚,爬出了屋子。
奴才该死,奴才以后一定不敢了,求主人原谅啊!
原谅你?原谅你怕你不知道疼。
洁把内裤塞到我的嘴里,抓起跪在地上的我的头发,狠狠就是十个耳光,我跌倒在地,又被洁抓了起来,我还没跪稳,洁又是两脚重重踢来。
虽然嘴里塞着她的内裤,我仍然发出痛苦的叫声,我在地板上挣扎着,痛苦而恐惧地流着眼泪。
洁抽出皮带,对着我狠狠打来,连抽了四五十下。
一个刚刚和情夫翻云覆雨的妻子,对待仅仅偷偷释放一次的丈夫竟然如此残忍,而这个丈夫已经一年没有碰过她了。
我艰难的爬到洁脚下,不停的磕着头,我不知道除了磕头我还能做什么。
洁不再理我,和男人依偎在一起拥吻,她们笑得很开心,而我仍然跪在洁脚下磕头道歉
过了一会儿,爽够了的洁懒懒的低下头,看着头都快磕破了的我,玉足挑起我的下巴,娇声道:曾经有朋友建议我阉了你,当时我还不忍心,看来是要考虑考虑了。
不不,奴才该死,求主人饶了奴才,奴才再也不敢了。
还想撸吗?
不,奴才不敢。
再听到你说自己是个男人,别怪我手下无情。
是,谢主人饶命。
滚!对了,明天早上别忘了起来给我们做早餐,怎么,你在流眼泪吗?
不,不,奴才一定好好伺候主人。
滚吧。
我爬回了屋子,听到背后传来女神的娇哼,老公,我要…”

(四)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爬起来做早餐,跪在门口等候,当洁的情人离去,我才敢爬进屋里。
洁脸上带着慵懒满足的笑容,看着爬进来的我,告诉我,这床上刚刚发生了什么?
主人刚和情人做完爱…”
我是谁?
奴才奴才美丽高贵的妻子主人。
你是谁?
主人的奴才,主人的王八老公…”
收拾卧室时,眼前的一切都在提醒我洁和情人曾经在床上怎样疯狂,我拿起梳妆台上洁美丽的照片,忍不住流下眼泪。
哟,一个人在这儿哭什么呢?受委屈了?洁站在了我的身后。
我转身跪在了洁脚下,泪水涌出:主人,求求您了。奴才受不了了,奴才和您结婚一年了,从来没有碰过您,奴才也一年没有发泄过了,您们可以风流快活奴才不敢说话,可仅仅因为这样就要这么挨打,奴才…”
我在洁的美脚下磕着头,有些语无伦次了。
为你说的这些话,你今天晚上还要挨打。洁转身离去。
妻子的这句话让我一天都处在担惊受怕的状态中。
晚上,我跪在洁和她的情人面前苦苦哀求道歉。
我话还没说完,我的洁拿出了皮鞭和手铐,我知道等待自己的将是什么,乖乖脱掉了衣服,嘴里被塞进一双洁的袜子,皮鞭狠狠抽在我身上。
一定要往死里打,打到他真的怕,咱们怎么对待他也不敢有怨言。
洁用高贵的玉足踩在我的头上,用力更狠了。
我最爱的妻子要活活打死我吗?我还能活到明天吗?我觉得此刻自己是那样无助和卑贱。
去给我们放水洗澡,晚上顶着我的鞋跪在床边伺候我们。洁打累了,娇娇的躺在情人怀里。
晚上,看着满身伤痕,跪在床边,头顶着她的拖鞋的我,洁似乎更加兴奋,足足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入睡前,洁看着伏地颤抖的我,说:跪好了,要是敢把鞋子掉下来,我会扒了你的皮。

(五)
明天,洁要陪情人去美国旅游,我在替她收拾行李。都收拾好了?” “主人,都收拾好了。” “别忘了避孕套。” “是,已经放了两盒。” “主人,您上次说,赏奴才一次性生活,能不能在离开之前…” “你拿舌头舔我本身就是你的性生活,也是你表达爱我的方式,你至今还是没有学会把我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吗?我需要的只有你的舌头,至于你那个恶心的废物。洁从提包里拿出一个小装置,这个叫贞操带,由于你管不住自己,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把它锁起来。” “奴才再也不敢了,求求主人…” “戴上。洁只是冷冷的两个字,我却不敢再有任何迟疑。嘻嘻…”洁把脚趾放到我的嘴里,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它的作用。哈哈,真是下贱,你看,你新婚的妻子天天出去和别的男人做爱,你是个什么?人们叫你这样的丈夫什么?洁又开始用语言折磨我了。主人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不,我想听你自己说。” “…” “嗯?” “奴才是王八…” “哈哈,我的王八老公,想和我做爱吗?” “…”我迟疑地说。 话音未落,我的脸上已经挨了洁重重一个脚耳光,我不想!” “是,奴才不敢,奴才该死…” “我问你,如果你永远都不能碰我,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 “会,奴才永远都会那么爱您的,愿意为您付出一切。” “嗯,真乖。老公,临走之前,我奖励你给我舔一下屁眼儿。” “谢主人。我磕头谢恩。好舒服,老公你的舌头真好用,嗯使劲往里伸,使劲啊狗东西!洁尽情地享受着,我能做的只有拼命的服侍着女神的香臀。…”女神放了一个屁,浓郁的味道传入我的鼻子里,洁发出开心的娇笑声,老公,人家的屁香吗?” “…”我含糊不清地说着,丝毫不敢慢下来给女神舔臀。真是可怜的老公,辛苦工作出钱买房买车养老婆,还要做所有家务,能得到的却只有吃老婆的屁,哈哈…” 良久,洁倒在沙发上娇喘,我跪在她的脚下等待命令。嗯,你怎么流眼泪了?老公?” “奴才奴才下面憋的实在难受。” “让你舔我的屁眼儿是让我舒服的,不是让你兴奋的。” “奴才明白。” “所以你必须学会控制自己,想要释放吗?等到我开心的那一天。” “是,奴才一定…” 洁眼中露出狡黠的笑容,坏笑道:老公你也不要自卑嘛,你也看到了你的舌头让我多爽,你的jj不如他,但他的舌头不如你啊,你们各有所长。有了你们两个,我才觉得自己的高贵,你们只是分工不同而已。” “是,主人开心就好。” “嗯,你是说难道你伺候我的时候不开心吗?洁笑看着我。但我却恐惧到了极点,我知道这时有半句话回答不好,就将是一顿暴打。不不,奴才错了,奴才伺候主人很开心,很快活,奴才心甘情愿做您的王八,您的狗…” “哈哈去给我打洗脚水,姑奶奶累了,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呢。” “是,主人。

(六)主人,您终于回来了。” “老公,我很高兴你能让我和情人用贞操带把你锁起来,这既保持了你的处男,又能证明你对我的爱,你真好,我知道你不愿意,可为了我,你还是坚持住了,有多久了?三个月了?我高贵美丽的妻子洁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搭在茶几上,微笑着看着跪在她脚下,正给她按摩玉足的我。是的,三个多月了。主人。我脸上带着谄媚的笑容,小心翼翼的伺候着我的妻子洁,希望能得到她的哪怕一点点怜悯。我可怜的老公,即使永远带着它,永远不能碰我,你还是很幸福,你有没有觉得戴上它之后更爱我了吗?” “是,奴才很幸福,奴才谢主人的恩典,奴才爱您。洁动听的话语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但我只能如此回答。你看,我能让一个做王八的感到幸福,这就是人家的魅力,放心老公,我会让你更幸福,更爱我。嘻嘻好好给我揉脚,敢偷懒姑奶奶打死你!” “是,主人。我按摩着洁白皙柔软的玉足,忍受着一阵阵的痛苦,可我又能做什么呢?今天你来给我们拍照,先在室外拍一些浪漫的,我和他亲密的,好好拍,拍不好饶不了你。洁眼珠一转,又想出了点子。是,奴才尽力,主人为什么不找专业人来拍呢?” “拍完室外还要回屋拍室内,拍我们亲密做爱的过程,这还能找谁?除了你这个王八还能有谁?” “是,主人。” “老公,人家看起来漂亮吗?洁起身诱惑着我,完美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容以及残忍蔑视的目光和语气。主人,您真美,像仙女一样。” “仙女?哈哈哈没错,对于你来说我就是仙女,永远在我脚下膜拜,可惜你永远也触碰不到。在他就不一样了,明天你必须把我们最激情最淫荡的部分拍下来,好好保留,等我们老了还可以经常看一看,所以你今天的任务很重要。” “是,奴才知道。

(七)今天洁回来似乎不太高兴,我跪在她脚边不敢说话,洁一边打电话一边指指脚,我开始给她按摩玉足,我越发小心翼翼,因为我听出来,洁在和情人吵架。 洁放下电话,一脚踹在我脸上,“tmd,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把项圈鞭子拿来。” “是,主人。我战战兢兢的爬过去,自己带上项圈,把鞭子和绳子双手乖乖捧给洁。 洁一鞭抽在我胸前,接下来又是雨点一般的鞭抽和脚踹,这不是洁第一次打我,但如此长时间,而且不分任何地方的狠打还是第一次,而我遭受如此折磨的原因是自己的妻子和她的和情夫吵架了。 那天晚上,洁让我和她上床了,这是第一次,我感动的热泪盈眶,使尽浑身解数让女神满意,直到快要释放时被洁一脚踢下床去。我只好自己解决,又打水给洁洗净玉体,轻轻跪在床边给她按摩双腿,直到洁熟睡。 这三天,洁一直在折磨我,打骂我,但却允许我和她睡在一起,我想,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吧,我不知道这种快乐可以持续多久。 三天以后… “老公,我和他又和好了。” “你们今晚…” “对,我们又上床了。洁理所当然道。是,恭喜主人…”我磕头。嗯,你又要滚开我的床了。” “可是…” “你知道,他是不允许你碰我的,你会为你这几天的罪行付出代价的。洁冷冷道,抬脚命我给她穿上鞋子,转身离去。留下跪着的我。 晚上,洁的情人来到我家,我做饭倒酒伺候她们,洁和情人吃饭调情时,我跪在桌子下,一边自抽耳光,一边为我这三天对女神的不敬而道歉。晚上,我要做的仍然是顶着洁的鞋跪在床边,看着她们翻云覆雨。 第二天,情人走后,洁扔下了一瓶药给我,吃了它。” “这是…”我隐隐感到不对。实话跟你说了吧,这是降低性欲的药,他对你不放心,我们决定阉了你。听到这里,我恐惧的看着自己的妻子。你毕竟还是个男人,这样的情况让他很不爽。再说,这种吃药的方法也是我想出来的让你痛苦最少的办法了。反正你今后不会再需要了,还有,我和他想要个孩子,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完全放心,你说你爱我,爱是需要奉献的。我忍不住开始流泪。我看着我的妻子,我的女神,她好美啊,也好残忍啊,动人的樱唇吐出最残酷的话语,娇媚的面容蕴涵着冷酷的心灵,可是,她还是好美啊。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看开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这可能就是你的命吧,以前的太监不也有开开心心过一辈子的吗?好好吃药,不要让我失望。洁用脚趾轻轻抚摸着我的嘴,柔声道,这是女神第一次对我这么温柔,我好幸福,我要珍惜女神对我的恩赐。

(八)我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你可要准备好。洁突然对我说。准备,主人是说生下他?我小声问。当然,你想说什么?洁蛮横地问。没什么奴才一定好好照顾这个孩子。洁怀孕了,虽然这个孩子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但我还是尽心竭力地照顾她。而洁不但对我没有丝毫歉意,反而越来越严厉凶狠,怀孕后的女神随着身体逐渐不便,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对我抬手就打,伸脚就踹,张口就骂,我在洁眼里越来越不像人了。 不管洁什么时候打我,我都必须跪下磕头谢恩,还要把脸伸过去让女神打个痛快。相比以前,跪在洁渐渐隆起的身子下,让我感到更加耻辱。不过每当看到洁不开心的样子,我都会感到心痛,我多么希望自己能代替女神的痛苦,女人生孩子真是不容易,我一定要好好伺候她。现在洁脾气暴躁很正常,希望有了孩子她会对我好一点。 十个月后,洁生下了一个女儿,跟洁的姓,起名为妍妍,长得玉雪可爱,我仍然象奴隶一样伺候着她们母女,洁产后身材恢复很快,仍然那么身材窈窕,美艳动人,继续过着高贵幸福的生活。

(九)十六年之后… “老爸,买这么多菜,是张叔叔晚上来吃饭?我十六岁的小女儿妍妍站在门口,穿着拖鞋的小脚赤裸着,脚尖踩着地轻轻扭动着,她和洁一样美,而且超级早熟,我好想跪在她脚下。是,他找你妈妈有点事。” “什么事?床上的事?别装了老爸,从我懂事以来我妈就一直在给你戴绿帽子,你一直都在做王八,对吗?” “你怎么知道…” “呵呵,连你被阉了我都知道。小姑娘坏笑着看着我,妈妈为什么要阉了你?” “这个她高兴就好。” “呵呵,我看效果挺好,看你现在一点男人气概都没有了,对妈妈服服帖帖,心甘情愿做她的王八丈夫。” “只想让你们母女快乐。” “那每次张叔叔离开,妈妈都会叫你进屋干什么?你那又不能用。” “…” “我猜猜,妈妈是不是让你用舌头伺候她啊?格格…”小公主捂着小嘴坏笑着。…” “说!” “是,我用舌头伺候她…” “天哪,你可真够窝囊的,老爸要不然,你也给我磕个头?哈哈…” “你怎么懂这么多?” “这有什么?妍妍小公主打了个电话,狗奴才,你马上给我过来。说完挂了电话。 我惊呆了,你也有…” “怎么,这是我的同桌,他追了我三年了,在我面前他还不如一条狗,哈哈…”小魔女笑得好开心。 十分钟过后,一个高大清秀的男孩敲门进来,看了妍妍一眼,又看了我一眼,有些迟疑。啪!妍妍一个耳光扇在男孩脸上,狗东西,跪下,让姑奶奶抬头看你吗?” “是,奴才该死,奴才给主人磕头。男孩高妍妍一头的身躯一下子跪了下去,在小女孩脚下拼命磕头。老爸,你也跪下,两个贱货一边一个吻我的脚,好开心,哈哈…”小魔女笑道。是。我跪下爬了过去,亲吻在我的女儿的柔软嫩滑的脚背上,仿佛时空穿越,回到了当年第一次跪在洁脚下一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