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和马瑞的狗儿子(转载)

 

也不知道怎么了,现在我的前女友和她现在的男友做了我的情侣主人,我和两位主人住在一起。我前女友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是基本上没有任何尊严地位。我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吵架,我就被她打骂,然后我就给她下跪磕头,有时候偷偷摸摸的闻她的袜子舔JJ她的脚。处了不到半年,她发现我和那时候主人的聊天记录,各种男奴的小说,图片和电影。那个时候她对我说,我知道你变态,但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变态,然后她就搬走了。上个月,我的奴性特别厉害,我就突然发信息问她,可不可以还在一起,我可以做她的奴隶。我前女友鄙视的骂了我一通同意了,不过我前女友现在有男友了,我要伺候她和她男友才可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同意了,然后过了两三个小时我前女友过来找我,给我带来她和她男友脏的内裤袜子和鞋子,让我晚上之前都舔干净,熟悉一下味道,晚上她会和她男友过来。我一个人跪在房间里面,我有点后悔吧。

拿出前女友带来的脏衣服,我先把我前女友的脏衣服闻了闻,又舔干净了。然后,拿着前女友的男友的脏衣物,一股恶臭袭来,我本想直接用水洗的,但是也不知道怎么的,我把脏袜子内裤塞进了嘴里,这时后悔也晚了,只好拿嘴使劲的吸吮,袜子和内裤被我吸的跟新的一样,上面那些穿的发黑发黄的地方,也让我舔干净了。我就在那里跪着一直闻她俩的鞋子里面,直到他们过来我嘴里塞着的是我前女友现在男朋友的内裤袜子,鼻子闻着他的一双运动鞋的里面。出于我的对女主的那种崇拜,我已经要接受伺候她的男人。但是,这次的女主人是我喜欢的人,我的前女友男主人应该算是我的情敌,这种羞辱感更强烈,让我既怕面对,又有点渴望。我前女友和她现在的男友,马瑞主人,他们进来我家之后,就看到我这么贱。我前女友哈哈大笑了起来,我羞的无地自容,贱货,我和我老公的内裤袜子那么香啊?舔了一下午还没舔够啊?哈哈。我赶紧给他俩磕头请安,什么也没说。既然你那么喜欢我和我老公身上的味道,那今晚就直接给我俩舔干净我俩的身体吧。哈哈!我前女友对我说到。我听完赶紧向她俩爬过去,用嘴给她俩脱下鞋子。然后趴在地上,我前女友一下子骑在了我背上,男主人要往房间里去。我前女友拖着他说,老公现成的牲口。走什么路啊。马瑞主人摇头说,算了,算了,你骑着就行了。我130斤。你90.会把他压坏的,再说我也不太好意思。我前女友说,没事。死不了,怕什么,他还乐意呢。我前女友拉着马瑞主人,骑在了我背上。我驮着她俩往房间爬去。只不到10米的距离.我却感觉到艰难。到了房间里,我前女友从我背上下来,抬脚给了我一下,贱狗,你喜欢吗。她俩之后,就坐在了床上,。我先用嘴脱下我前女友的内裤,把她遗留在内裤上很多脏东西,我都舔干净了,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偷偷摸摸的,然后,我又舔了舔她的下面。接着,我跪着朝着我前女友现在男朋友的脚下爬去,我的脸正对着他的胯下。我前女友则骑了在我身上,她往下伸出了一只脚,踩在了我对的下体上,用脚掌踩着我的JJ。然后,我前女友骑在我的背上,和马瑞男主人又是抚摸又是轻吻的,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前女友不时的还发出一声销魂的呻吟,我听到我前女友以前没有对我发出过的声音,脑子又开始一片空白了。我前女友看到我就有是直愣愣的跪着,什么也没有继续做。她抬起脚然后用力跺在了我的JJ上,我知道我前女友对我有些不满意,虽然感觉下体十分疼痛,但我还立刻开始去伺候我跪向的男主人。首先,我用嘴为他脱下了他的袜子。我朝向他跪着的时候,就闻到了他脚上发出的一股股刺鼻的咸鱼味道,比下午用嘴舔的他的脏袜子还难闻。我用嘴脱下他的袜子,一股恶臭熏的我直想吐。我前女友立刻说到,老公,你的脚好臭啊,我都闻到了。贱狗快点舔,把臭味都舔进肚子里去。马瑞主人看了看跪在地上的我,有些不太好意思,说这几天打工忘记洗脚了,要不我先洗洗。我前女友说到,你的脚越臭,他越喜欢呢,是不是啊,贱狗。我赶紧使劲点了点头,然后把马瑞主人他的袜子含在嘴里,鼻子贴在了他的脚上,我一边深深的用鼻子闻着他脚上令我作呕的男人特严重的臭脚丫子味道,一边在嘴里用舌头在清洗这个他的袜子。我把男主人的袜子用嘴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就低头把他的脚指头含在嘴里吸吮,感觉味道好咸啊,比以前舔过的所有人的脚都咸。我看出来了,男主人的出了不少汗,而且好几天没有洗。我用嘴把他的每个个脚趾头都吸吮一遍后,又开始舔脚底,把他爽的深吸了一口气,真爽啊,以后要是每天都给我这样舔脚,就太好了。我前女友说到,老公,是他自己求着要来当我们俩的狗的,他没有资格不伺候我俩,只要他做的没有让你满意,你可以随意惩罚他。他就是贱,以前我怎么会看上他,看来他爸妈养了他二十年,就是为了伺候我俩的。毕竟当过你男友,不好这样说他吧。马瑞男主人说这么说他还是抬举他那,他连贱狗都不如,连小便精液都喝过,还能算人吗?我前女友的声音里充满不屑,对了,老公。

你要赏给他你的精液喝啊。说完,我前女友主人骑在我的身上,用手压了压我的身子,把我的脸冲向了男主人的胯下。我顺从的用嘴脱下了他的内裤,把他内裤前面发黄的地方放到嘴里,用舌头一点点的舔着,这是他每次小便后遗留的尿液行成的,舔了很久,我才把他内裤上干了凝固的尿液还有一些分泌物都给舔干净了,接着我把头伸向他的胯下,张开嘴把他已经有点高涨的臭鸡头轻轻的去舔。这时候,因为我的脸紧贴着他的下面,我不仅品尝我嘴里他鸡吧上的尿臊味,他龟头根部散发浓烈地阴臭味也闻的很清楚。马瑞男主人突然往后缩了一下身子,说到,你要不想就不用了,对于伺候我,你可以随意。我对于男主人的关心,我感觉出几分嘲笑的味道,不是全部因为他抢走了自己曾经的女人,因为毕竟自己下了决心,想要来做奴。

我并不很嫉妒面前的男主人,而是觉得自己还不能完全放下做人的尊严去,面对一个同性,尤其这个同性现在拥有我爱过的女人。我有种立刻想停住离开的冲动。我回头看了看骑在我背上的前女友,我知道我要不会遵守自己的决定而离开,等过一段时间,我又会想伺候我前女友和她现在男友俩,但是我前女友绝对不会原谅我,再一次收下我做奴隶的。我对着面前的男主人磕了几个头,然后说到,男主人你也知道了我的身份,其实我只是想做狗。我知道你是我前女友的老公,但这并不影响我的爱好,反而我更喜欢这种羞辱的刺激感。我是喜欢做狗的,也请你放心,只有你才配得上我的女主人,我对男主人你也会象对待女主人一样的,以后在我心里,只有主人,没有了男女之分的,所以请不要担心。马瑞男主人好象是在听天书一样的看着我,我继续说道,男主人你和女主人两个,贱狗我都想伺候,并没有任何勉强,好象伺候你们是贱狗我的一种责任和追求。马瑞男主人说到,呵呵,我还以为你不习惯,所以我也没太好意思,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就叫我们都进入各自的角色吧,你做你的狗,我做我的主人。我前女友突然给了我一个耳光,说到,贱狗,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你以后叫我和我老公,爸爸妈妈,你就是我们俩的狗儿子了啊。说完,我前女友把我的头拽到爸爸的大腿间,爸爸的JJ就在我嘴边,我前女友用手将爸爸的向我嘴边一送,我赶忙张口含住。我含着爸爸的鸡吧,品尝到嘴里有一种股咸咸的尿酸味道,让我有点不想去吮舔。我前女友主人感觉到我有些不认真,用力按着我头。这个时候,爸爸主人的JJ还是没有软下来,我感觉爸爸主人应该是想要尿尿,果然他起身要去厕所。我前女友骑在我身上,对我说,狗儿子,还不跟你爸爸去厕所,快点的。我爬到了卫生间,爸爸主人已经拉开了拉链,他有点不信的说,老婆,我真的不信。别闹了,狗儿子刚才伺候我已经很舒服了,我还是尿厕所里吧。我前女友主人,一边让我漱漱口,一边说,老公别急,等狗儿子漱完口。快点,不用我教,你以前看过的东西已经很详细了。我想起以前看过的小说电影,马上把头又伸向爸爸主人的胯下说,爸爸,求您赏狗儿子一口水吧,狗儿子快渴死了。说完之后,我明显的看到爸爸主人的弟弟又变大了。他看了看我说,算了,既然这样,我真的不客气了。我瞧不起你,你女朋友被我上了,你还有喝我小弟弟尿出来的,哈哈。你真的好贱。不过我发现我特别喜欢你,来。说着,他没等我做什么,直接又把他的弟弟朝我的嘴插,我很自然的张开嘴,一股尿水立刻从爸爸主人龟头的马眼里直射而出,冲击我的上牙膛,迅速灌满我张大的嘴,在马上要溢出的时候,我一口叼住裸露出来惨白的龟头,大口的吞咽。第一次直接喝男人的小便,以前伺候男主人小便,男主人都是把尿射在我身上。这样直接吞咽尿液,喝爸爸主人的尿液是第一次。爸爸主人浓烈的尿液在我嘴里感觉格外苦涩腥骚,第一次喝如此大量的尿液,有一些从我的嘴角溢出,一阵阵干呕想要吐出来,但我在心中默念,我要坚持。似乎是一个世纪,尿液终于不再从爸爸主人的阴茎里射出。爸爸主人的阴茎继续被我含在温暖的嘴中,我用舌头舔干净他马眼上尿液,他一幅很舒服的样子,开始闭着眼睛感受着我用嘴的服务。结束的时候,爸爸主人还抖了抖身体,我在用嘴给他舔着最后的尿液。我前女友主人突然抱着爸爸主人说,老公真棒,赏了狗儿子这么多。哈哈。爸爸主人说,呵呵,还别说亲爱的,你找来的这个狗儿子还真不错,原来在人的嘴里撒尿真的很舒服,我开始喜欢上你的狗儿子了。不对,老公,是我们的狗儿子。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会找这么一个贱货,不过他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碰过我。只会偷偷摸摸的闻我的脚或者袜子,然后自己打飞机,真不知道他爸妈怎么生出来他这么贱的一个玩意。来,该我了,我也要试试在别人嘴里尿尿的感觉。说着,我前女友从我身上下来,让我躺在厕所地上,她蹲在我脸上,我张大嘴对着她的阴户。由于我前女友主人,她是第一次尿在别人嘴里,有点对不准,虽然我尽量张嘴接着,但还是有一部分尿液射到我脸上一些。第一次喝我前女友主人的尿液,比爸爸主人的腥骚味道淡多了,我甚至觉得有一点甜。最后,嘴里含着一大口品尝半天才咽下去,接着,前女友主人坐在我的脸上,让我给她用嘴清洁干净。之后,我又立刻用嘴把溅到地上的尿液舔干净。我前女友看着我的举动,无奈的摇了摇头,冲我的头上吐了口口水,说你可真是没救了。不过以后撒尿,都用你这个自动尿壶,呵呵,狗儿子加油啊,争取早点喝我和你爸爸小便的时候可以一滴不漏,那样晚上就不用起夜上厕所了。呵呵,我陪笑着。爸爸主人突然说到,狗儿子,你最好要早点适应,以后我会和你妈妈一起用你的嘴喝尿,拉完粑粑之后,也要你用嘴舔干净我俩的屁眼,这样还省卫生纸了,是不是啊,媳妇。我真没想到爸爸主人会转变的这么快。爸爸和妈妈主人回屋了,我赶紧去浴室,把身上的尿液洗干净,爬进屋里,对我前女友主人和爸爸主人说到,爸爸妈妈现在都很晚了,早点休息吧。我看到他俩躺在床上玩着我的电脑,我赶紧躺在她的脚下,给她俩垫腿。爸爸主人的两条腿搭在我的肚子上,我前女友主人一只脚踩在我的脸上,一只脚踩在我的下体,用脚踢来踢去的玩弄。躺在我前女友主人和爸爸主人的脚下,迷迷糊糊的有些困了。突然,瞬间的剧痛让我卷曲了身体,是我妈妈主人突然重重踢了我的下体,听到她严厉的对我说,狗儿子,这么早你就想睡觉啊?我和你爸爸还没开始呢。狗儿子好好看看,妈妈是怎么被你爸爸玩的。说完,她脱下爸爸主人的裤子,让我跪在床边,快,张嘴,给你爸爸含硬了,这次可不要让你爸爸射出来啊。我马上含着爸爸主人的JJ开始舔,他的JJ开始又变大。爸爸主人一边再次享受着。一边说,真舒服,狗儿子,哈哈,好好舔。这个东西可是你爸爸我特有的。你一辈子都张不出这么好的东西。我前女友主人,突然把我的头使劲往里一摁,爸爸主人的JJ一下子顶到了我的喉咙眼,我干呕了几声。我前女友主人格格的笑了,爸爸主人打了她屁股一下,小坏蛋,万一狗儿子咬到我呢。切,他才不敢呢。他会把你服侍的舒舒服服,因为一会儿你的宝贝要进我的那里,那可是狗儿子他这辈子都进不去的地方啊。说完,她又看了看我,发现我的内裤有点鼓起,说到,狗儿子,给你爸爸舔JJ也能硬起来,等妈妈我一会操完你爸爸的,可以赏你一边舔我和你爸爸的下体,一边手淫射出来。我舔了能有个几分钟吧,我前女友主人一脚把我踢开,说到,还想给你爸爸舔射了啊。说完,她就躺倒了床上,爸爸主人也毫不客气的爬到了我前女友主人的身上,把被我用嘴舔好的JJ插进了我前女友主人的下体。我就在一旁的床边,默默的跪着,看着我的前女友,我现在的妈妈主人,就这样被我的爸爸主人插入。妈妈主人发出了很大的叫声,老公,好大,疼。爸爸主人不理会,还是不客气的开始了活塞,插了几下感觉不舒服,然后拔出来说,起身,靠着墙半躺着。妈妈很顺从的起来,迷离的眼睛看了我一下,狗儿子快到我和你爸爸下面,用嘴舔。我赶紧过去,把脸伸到妈妈主人的屁股下面,她的屁股正对着我的口鼻,爸爸主人则骑坐在我肚子上,然后靠在我曲起来的双腿。我舔着她俩的交合处,妈妈主人的阴部屁股和爸爸主人的龟头阴茎睾丸。由于我之前给爸爸口活,射在在我嘴里一次,所以这次都坚持了很久也没射出来,爸爸主人突然跪在我脸上,他的鸡巴在我的脸上来来回回的插着妈妈主人的阴道的同时,爸爸主人的阴毛和阴囊摩擦着我的脸,还时不时的把他的JJ捅进我的嘴里,好多次爸爸主人的龟头都要碰到我的喉咙了,我整个口腔都是一种特殊的咸味。妈妈主人和爸爸主人的屁眼真切的冲着我,她俩褶皱的屁眼微张着,爸爸主人的屁眼边还有几根卷曲的毛毛,我伸出舌头舔起来爸爸主人和妈妈主人的屁眼,舔到嘴里好多臭哄哄的硬块。爸爸主人和妈妈主人两个人的分量,慢慢压在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了窒息。随着爸爸主人一下一下大力的抽插,我感觉自己被压的头晕眼花。妈妈主人为了被爸爸主人插的深一些更舒服,把我的脸当垫子了,可这种屈辱感又让我兴奋起来,小弟弟却又神奇的硬了起来。妈妈主人好像也感觉到了,低声轻轻说了句,狗儿子真是太贱了。不知道多久,我感觉脸上一阵激烈的震动,然后看到爸爸主人的睾丸剧烈的收缩着,大股的精液射入了妈妈主人的阴道。他们两人大声的喘息,仿佛告诉我他们有多么过瘾,而我伺候的也不错,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然后,妈妈主人把两腿分的很开,我能看见她被干的一塌糊涂的阴道。狗儿子,你跪好了,妈妈和爸爸赏赐给你好东西,快一边舔一边手淫给妈妈爸爸看看,妈妈主人命令着我。在他们两个人的注视下,我把脸向妈妈主人的屁股伸了过去,一边把妈妈主人阴道里面浓浓的精液和爱液用舌头舔进了我的嘴里,用嘴贴上了她的阴户,用力嘬着里面残留的精液,一边把右手伸进内裤里手淫。爸爸主人和妈妈主人累了,躺在床上,看着我一边用嘴给她俩清理下体,一边掏出已经硬起来还是那么小和细的JJ手淫。妈妈主人看着我,狗儿子,你看看你那个小JJ,我肯定你这辈子都不会有人愿意和你做爱的,你快点多吃点你爸爸的精液,里面都是蛋白质,说不定能让你的小JJ大一点呢。然后,还是睡在爸爸妈妈的脚下,给他俩垫腿和脚。就这样,第一夜过去了,清晨醒来。爸爸主人想起来的,他要去起早上班,不忍心吵醒妈妈主人。我起来伺候他,先驮着爸爸主人去了厕所。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小JJ插到了我的嘴里,我用嘴喝下了爸爸主人的晨尿。男主人开始刷牙。。看着我在一旁长着嘴就把刷牙水吐到了我嘴里。这个时候,妈妈主人也醒了,我伺候她上厕所,喝下了妈妈主人的尿液。然后,我跪在地上送爸爸主人和妈妈主人到门口,在门口我又用嘴给她俩把鞋穿上。妈妈主人说到,狗儿子把你现在住的房子退了吧,今天你别去上学了,收拾一下你的破烂,搬到爸爸妈妈租的公寓里面吧,老公,可以吗?爸爸主人没有说什么,把脚踩在我的头上,说到,狗儿子,你快点收拾你的破烂,完事之后给你妈妈打电话。爸爸我希望我今天晚上下班回家,你会跪在门口,等着伺候我,知道吗?我赶忙跪下来给爸爸主人磕头,说知道了。然后又给妈妈主人磕头说,妈妈,狗儿子在你放学之前收拾好东西,到时候给你打电话。爸爸主人和妈妈主人,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过,一人踢了我一脚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