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燕利和朗坤的私奴(转载)

 

2006年的第一天,这天是元旦,又是周日,马燕利陪女儿通县月亮城堡度假村玩了一天,回来一天,就开始修年假了。这几天马燕利一直没怎么出现在公司,总是大一晃就走了,忙着年终和各式各样的朋友聚餐,当然也没有回四合院让我伺候。从上个月底,我就没怎么伺候过马燕利,年前都是我独自在董事长办公室,马燕利会电话遥控我公司的事物,虽然之前马燕利周六周日都会回家照顾女儿,一周出现的时间也不固定,但是分别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我很想她。但是我知道她一定不会想我,回家有她的宝贝女儿,春节联欢晚会过后,作为导演的丈夫郎坤回来了,更是全家团聚,春节还要回河南老家,忙得脚朝天,怎么会想到有这么一个我,我也趁着公司放家回天津的家过了春节。大年初六的时候,公司上班了,不过马燕利一直没有来,我知道她还在河南老家呢。

不过公司寄来一个包裹给我,里面竟然是项圈和贞操带,另外有一封马燕利写给郎坤信的复印件:亲爱的:您老人家辛苦了!和您同一战壕的战友小马同志代表全家慰问您啦!明天,是一个让人期待的日子,就在全中国的观众都在关注今年的春晚是否又让人耳目一新的时候,我和宝贝儿更是翘首期盼这个时刻的到来。但和别人不同的是,我和宝贝儿期待的是晚会能顺利的完成直播,当然也期待大家在观看节目时是享受和愉快的!因为这样也意味着我们的战友老郎同志可以归队了,可以回到我和你还有宝贝儿的三人战壕当中了!对于女人能够很快乐的享受家庭生活是很幸福的事,能够全家坐下来一起吃个晚饭对平常人来说也是最平常不过的事,而对于我们来说却显得很奢侈,春晚在全国人民的心理是每年春节都不可缺少的一饕大餐,而在我们家更是大事中的大事了!无论多重要的事也都顺理成章排在春晚之后了,每每在宝儿生病去医院时,也同样会期待有你在,但是想到你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压力和重任,也就只能充当一下坚强的女人,硬是把所有的问题统统搞定了!当然,会更担心你太辛苦,太累,担心你身体吃不消,昨天在网上看到你接受采访时显得很疲惫,衣服也穿的不理想,当时心里挺歉意的,我知道这是老婆没进到责任!很歉意!等你回来再慢慢补吧!我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一定是忙得没时间睡觉,忙得每天只能吃盒饭,真是辛苦你了!(当然也忙得顾不上回来看我们)但我们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记得在你每次做直播前,我都会有同样一条短信发给你:有老婆在,一切都会没有问题的。哈哈。。。加油!哥们儿,期待你凯旋归来,有个好消息向领导汇报,如您所料,你说的贱宝果然是当奴才的材料,在您神机妙算之下,已归老婆我全全领导。我已经将贱宝按照你的吩咐放在我们的秘密爱巢,你给我的sm材料我都看了,一定把贱宝训练好,到时候等你来一起享受大爷一样的舒适。期待214日的浪漫节目!节日愉快!

你最亲爱的战友:小马同志!底下是手写的一行话:贱贱,希望你能给我和我的老公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记得穿上贞操带,和项圈,天冷允许你套上棉大衣,记得情人节那天下午在四合院等我们。懂吗?贱宝?原来,郎坤一直知道我的存在,并且授意让马燕利训练我,有些意外,不过我也非常崇拜马燕利的男人,一个可以配上女神的男人,那就是上帝,我一定也会孝顺他。2006214日农历正月十七,我很早就回到了北京通县的四合院,现在我都开着摩托去市中心上班,但是每天一定回这里,因为马燕利说了,我是这房子的一部分了。下午4点,奥迪A6在车库停了下来,马燕利和郎坤一起打开车门下了车,他们刚从机场回来,郎坤刚忙完春节联欢晚会的事情,作为导演,大年初二才能休息,回来后又是马不停蹄和妻子女儿,走亲访友,刚刚从马燕利老家回来。郎坤43岁,180cm,和穿着靴子的马燕利相比差不多高,不过很魁梧,国字脸,干练的短发,眼睛不大,带着金丝眼镜,不过透着一种威严,那是长久以来,作为名导的一种气质,和权威,从2005年起,中国的春晚,都是他操刀的。虽说马燕利是一位典型的女强人,做着老板,开着公司,但是在丈夫面前就恢复了小女人的本性,躲在郎坤健壮的怀里,还不时互相亲了一下。马燕利在丈夫半搂半抱中向我的方向走过来,脸上充满少妇幸福的表情,根本不在乎我的存在。我早已跪在车库的马桶边,在马燕利不在的日子,我都是睡在角落里的床垫上,车库就是我的房间。我温顺地低趴下头不接触他们的目光,二人走到我的身边,郎坤用脚挑开我外面套着的棉大衣,露出里面赤裸的身体,特别是下边锁在贞操带里的阴茎更显得滑稽,他微微一笑,这就是你说的那个。。。。。那个。。。。他不确定该怎么称呼我。马燕利淡然的一笑,你又不是没见过他了,他从去年开始做我助理来着,亲爱的,都按你教我的弄的,你别说话不算术阿,是你说的,他适合做奴才,你也答应我了饲养他,我绝对有分寸的。又转过头来拉起我的狗链对我说:跟我们来,贱贱。与郎坤说说笑笑地走出车库,走进厅里,我抖索着身子跟在他们身后也走了进去,下面已硬得难受。进了屋里,马燕利与郎坤坐在沙发上,马燕利优雅地命令我:把拖鞋拿过来,给我们换。我立即拿起门口的棉拖鞋过去,跪在地上帮马燕利与郎坤脱了鞋,再套上棉拖鞋。又把他们换下来的鞋拿到门口放好,回头马燕利与郎坤已轻轻吻起来,她的脸颊有些潮红起来,她丢了一个眼色对我说:去,先给我们放好热水,我们先洗个澡。我应道:是。说着颠颠地进浴室给他们放热水,把浴巾浴袍都准备好,马燕利微笑着对郎坤说:怎么样,这奴才听话吧?郎坤捏着她的鼻子说:你阿,一向这么有性格,人家养狗,我就让你养人狗,我知道你寂寞,只要你对我忠诚,人狗我也容得你养,来吧,我们先洗个澡。

说着抱起马燕利就向浴室走去,她搂住他的脖子由他抱着进了浴室关上门。他们二人在里面春色无边,留着我一个人在客厅里,我立即饥渴热切地把脸贴在马燕利刚才坐过的地方,感受着那尚存的温热余香,舐着亲吻着兴奋得紧。直到他们二人披着浴袍走出浴室,我还毫不知觉地只顾贴着吻着她的座位,直到耳边响起马燕利与郎坤的笑声,我才猛然醒了过来,抬头看到他们正笑着注视着我。我当时有点不知所措,面红耳赤地跪在哪里,极度尴尬讪讪地说:妈妈洗好了吗?我?????去给??给你们洗衣服去。马燕利笑笑说:乖,去把我们的内裤拿来。我立即爬进浴室,捡起她与郎坤换下来的内裤,出来交给她,她狡笑着说:”头趴下。我隐约知道她要做什么,禁不住兴奋得有点发抖,马上低下头,马燕利把二条内裤都罩在我的头上,用温柔的口吻说:嗯,这样子才乖,哦,贱贱,我有件事跟你说,我老公在这里修养修养两个星期,我要你好好记住他的味道,以后我们也会不时就会来这里舒服一下,你要好好地服侍我们,愿不愿意?我已经完全被兴奋冲昏了头脑,忙着答:我愿意,我愿意。好像害怕回答慢了她会改变主意似的。她幽幽的笑起来:你真是贱,不过还挺有趣的,好啦,去给我们洗衣服去,洗好了就在这儿待着,不能乱走。”“是,妈妈,我知道拉。”“好啦,我的贱贱最乖了,是不是啊亲爱的。说着搂住郎坤靠在他怀里,说:亲爱的,我们到卧室里去吧。满脸满眼的风情万种,郎坤笑着伸手撩起她的浴袍往她胯下摸去,她一声惊呼,双手轻捶她老公几下,郎坤笑起来,你都湿了。说着他脱下浴袍,露出一身有些发福的肉,一把抱起她就往卧室里去,半掩上门,我眼巴巴地干瞪着,只好转身爬进浴室给他们洗换下来的衣服。不一会,卧室里马燕利的笑声,呻吟声,喘息声,尖叫声,家具的挪动声,床头与墙壁的撞击声和郎坤充满兽欲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已是43岁的人,但是位高权重,气势不减。马燕利更是和平时的端庄,优雅不同,显出更多的野性,本来就是运动员的体格,充满活力。

我洗完衣服又拖完地后跪在卧室门外,马燕利时而颤声柔气时而高亢淫乱的叫床显示着她正享受着一波波如仙似死的淫乐欢愉。卧室里肆无忌惮的情话和浪叫折磨着我的神经,痛苦又异常的亢奋,欲望的火舌燎得我喉干舌燥。我低低地趴下头,把脸贴向门缝,看不到什么,只能大口呼吸里面传出的性感野性的味道,小铁笼里的阴茎已硬到了不能再硬地流着涎水,高度兴奋使我全身发热身子发抖,恨不得立即加入到马燕利与她老公的性戏中去服侍他们,卧室里的淫声和我自甘卑贱的欲望心理极大地发挥我的奴性,我充满渴望,不由自主地对着卧室磕头,好像不这样做不足以显示我的卑贱顺从,直到卧室里传来马燕利更为猛浪的叫床和男人的闷哼,更加猛烈急促的床头撞击声响成一片,持续了好一阵才慢慢地平息下来,只隐约地听到他们的喘息声和说话声。一会儿,马燕利在卧室里喊:贱贱,拿纸巾来。我立即爬起身拿起茶几上的纸巾,推开门爬进去。马燕利与郎坤一丝不挂地拥着,马燕利转头淡淡地看着我,笑笑叱道:好啦,头趴下,不许偷看。我只得趴下头,不敢再看,把纸巾放在床头上,马燕利命令道:转过去。我听话地转过身去,几分钟后,马燕利说:好啦,把这些拿出去扔掉。我转过身去,她指着地板上的几个沾满的纸团和一个沉甸甸的安全套,我卑贱地含住这些,爬出卧室丢进了垃圾桶,卧室里传来了马燕利与郎坤阵阵的笑声和窃窃私语。我经历着这羞辱带来的快感,小铁笼里的阴茎一再踌躇,对他们的使用充满渴求。。。。。。。。。

晚上的时候,郎坤坐在沙发上看报纸,马燕利在浴室里洗澡,我跪在浴室门口等待,几分钟后,我听见马燕利在卫生间喊:老公,把我凉在院子的浴巾送进来。其实,平时这都是我的工作,我想她现在更需要老公的呵护。郎坤起身去拿浴巾后送了过去,马燕利的笑声从卫生间里传出来。卫生间里两个人影在晃动。我正准备看看门有没有锁,门突然开了,赤身裸体的郎坤抱着马燕利半搭着浴巾出现在了我眼前。马燕利说到:贱贱,我让你偷看我洗澡,等下看怎么惩罚你。去厕所里跪着去。马燕利穿好睡衣坐在郎坤的怀里,在厅里看着无所谓的韩剧。郎坤似乎也很关心剧情的发展。两人当我是空气,我还是跪在厕所冰冷的地板上。十点多,马燕利叫我,我从厕所出来后,她对我说:贱贱,没安全套了,你去买吧。我穿好衣服骑车去附近的镇子药店去买安全套。回来的时候,客厅已经空无一人。跪在卧室门口慢慢的推开主卧室的门,眼前的一幕立即让我的下面瞬间直立。马燕利正在给郎坤。郎坤的阳具在马燕利的嘴里一进一出。马燕利满面陶醉,媚眼如丝地吞吐,不时吐出阳具在面上摩擦,舌头在大阳具上卷绕舐唆,郎坤一手撑在床上,一手按着我马燕利的脑后抓着她栗色的卷发,胯部不时地往上顶耸,把大阳具往她嘴里送,舒服地轻哼着。看到我回来了,马燕利依依不舍地吐出郎坤的大阳具,告诉我:过来啊,给我老公带上。我顺从的撕开包装,象给自己带套子那样,小心的给男人带上安全套,而想到带这安全套的阳具马上要进入到马燕利的体内,心中的欲火象火山爆发那样充斥着我的整个大脑。

马燕利笑着对我说:贱贱,喜不喜欢看我们做?我憋红着脸点了点头,马燕利一笑:好吧,就让你跪在一边看吧,行不行啊老公?郎坤笑着说:你养的是人狗,人狗就不是人了,无所谓,你说了算。马燕利的呻吟和郎坤爽到极点的闷哼在我耳边不停的响起,极尽男女之欢的能事。马燕利高潮迭起,泄了又泄。娇啼浪叫,呻吟情话不绝,声声销魂抵死缠绵。二人肆意风流作乐玩足了个多钟头,终于郎坤几下猛烈的抽插后,震颤着身体啊啊的叫着,马燕利也再一次到了欢乐的巅峰,不停的喊到,操死我,快,操死我。我爱死你???我的亲老公??让我死在你手里???

两个人象冬眠了的什么动物一样,逐渐的恢复了神志,郎坤支起身,我看到他的阳具已经缩小,安全套前方精液已经把储精囊填充的满满的了。马燕利看着愣神的我说到:别发楞啊,赶紧把套子拿走啊。我十分顺从,很麻利的把带有马燕利爱液和郎坤精液的安全套取下,打好结丢到了垃圾桶里。马燕利这时候笑咪咪的问我:我想和老公不带套子在来一次。说到这里,又起身把郎坤推到床上,温柔的把他那已经缩小了但仍有6寸左右的阳具含在嘴里上下的套弄起来,几翻下来,郎坤的阳具又迅速的坚硬起来,又恢复霸气雄风。马燕利趴在他身上,分开双股翘着丰臀,一手扶正郎坤的阳具抵着湿漉漉的穴,大屁股一沉的一声顺势坐了下去,她一声浪哼打了个寒噤。搞起了女上男下的姿势。又几翻姿势变换,几次翻云覆雨,极尽香艳勾魂,二人几乎同时又达到高潮,情哥哥,……我爱你……给我吧……射进来……我的花心???都给你开了…………我死了……快把种子撒进来……”马燕利疯狂的甩着头,紧拥着他叫他射,郎坤叫着把他的精液喷入了马燕利的最深处,这一次快了一点。转天,马燕利叫我今天不用去上班,完整的伺候他们一天。从早上起,我只是在家要做一些家务。洗洗他们两的衣服,给他们做做饭。在为他们做一切事情。只不过我是赤身裸体,只带着项圈,和贞操带,幸好屋里暖气很足,一点都不觉得冷,屋子里都是地毯,所以只要他们视线所及,我都是跪着的,低头干活。傍晚的时候,在我伺候下吃过饭,郎坤点了一根烟,过去打开电视看新闻去了。马燕利示意叫我到屋子里面去。关上了门,马燕利叫我跪在火炕旁边,然后自己坐在床上。

马燕利看着我,微微一笑说到:我这几日对你比较冷漠,我想你明白,我老公回来了,我不能表现得太过于宠你。我理解的说:我明白,妈妈,我是您的狗,我爱您,也只知道妈妈爱我。马燕利继续说:不过现在我有个新的要求,我的意思是说,你要做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的奴。一起伺候我们两个。

我连想都没想说到:我愿意做爸爸妈妈的狗儿子。马燕利伸手拍拍我的头然后笑着说:看来我老公说的不错,你的确适合做奴隶,你做我助理的时候,他就说,你是个天生的人狗。马燕利把狗链挂在我的项圈上,然后牵着我开开了房门。她先出去后把我关在里面,我脖子上项圈连的铁链子依然在马燕利的手里攥着。听见马燕利在外面说:宝贝,想不想看看我们的贱儿子?还没等外面说话,马燕利推来门一拉链子说:出来吧我听话的爬了出去。真的不敢用正眼去看郎坤,不知道他该怎么看待这个愿意做马燕利和自己狗儿子的男人。郎坤说:哦,他好象还有些害羞呢。

马燕利用脚碰碰我说到:叫爸爸。我犹豫了一下,马燕利又是一脚,然后拽起我的头发叫我仰起面,给了我几耳光,这是马燕利第一次打我,我立刻明白过来她老公在,她一定不会手软。我有些惊慌,赶紧冲着郎坤叫:爸爸,爸爸爸,我是你的狗儿子,不不,我你脚下的一只狗。郎坤哈哈大笑起来:哈哈,来,让爸爸看看你的贱样。我赶紧爬过去,眼前只是郎坤穿着雪白袜子的大脚。郎坤一拉我头发,冷漠的眼神看着我说:你已经不是个男人了,只配做狗了,做小马同志和我的狗了知道吗?我似乎完全发挥出了我本有的贱性赶紧回答到:是的,爸爸,我就是您和妈妈脚下的一只狗。”“我脚下的狗不计其数,不过你是最贱的一条,我喜欢。郎坤大笑着拍拍我的头:乖儿子,真听话,来帮我把袜子先脱了。刚准备上手,身后又被马燕利踢了一脚:用嘴啊笨蛋。我第一次用嘴给一个男人脱袜子。

郎坤很干净没有臭脚,脚上只有一种淡淡的汗味。马燕利拉了一把栓在我脖子上的链子,我顺势快速的爬了过去,马燕利第一次象女王一样的命令到:给我磕头。我第一个头刚磕下去,马燕利就一脚踩在了我的头上。在那一瞬间,我心理确实很想知道马燕利和郎坤是什么样的表情,可惜的是我趴在地上,只能听到郎坤和马燕利轻轻的笑声,很轻蔑。我们进屋吧。。。郎坤说。听到种轻蔑的笑声一种羞愧涌上心头,但似乎更多的是强烈的刺激着我的性欲。下面迅速的在膨胀。一种更强烈的欲望涌向了空空的大脑???????马燕利面对面伏在郎坤身上,双手搂住他的背项,上身紧紧地贴在他的胸脯,二个高耸的大奶子被挤压得扁扁的都变了形,二人的嘴唇胶在一起狂吻着,马燕利不时抬头喘着粗气地浪叫,腰如蛇扭,一个白花花的大屁股急速地上下抛耸,二大片丰腴肥嫩的臀肉急剧晃荡抛耸,与郎坤下体相碰阵阵扑啪作响,二人性器交接处淋漓流滴,一片狼藉,她美妙的淫穴紧套着郎坤雄伟粗长的大阳具,疯狂疾速地吞吐进退着。

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淫荡,猛地全身一阵抽颤发紧,歇斯底里地淫哼浪叫起来,双手在床上一阵乱抓,又紧紧地抱住郎坤的脖子,浑圆的肥臀更像开足了高速马达似的急速无比地上下抛耸套弄,郎坤知道她又要泄了,大阳具配合着她大屁股的疯狂抛耸起落狠狠地急速抽送起来,大股大股地涌出来,顺着郎坤的阳具流泄下来,沿着大阳具的根部,春袋,流过屁股沟,泄在了床上,把被单流湿了一大片,丰臀和雪白的大腿抽筋般地抽搐颤动着久久不能停歇,足足持续了半分钟之久,才从性欲欢乐的销魂巅峰慢慢滑落下来,全身软绵绵地伏在郎坤健硕的身上媚态娇浪地喘着粗气,这一次极臻妙潮泄得她魂飘天外,浑身发软毫无气力。郎坤抱住她一个大翻身把她压在身下,把她一条腿架在肩上,大阳具紧紧抵住她的花心,一阵轻轻的研磨,耻部顶住她仍膨胀翘立着的阴核巧妙地摩擦刺激,又张口含住她高耸的丰乳上像红樱桃般翘翘凸立着的乳头,一阵叼拉唆吮吸嘬,不一会儿,她欲火复灼,娇声呻吟起来,媚眼儿含情。郎坤开始了进攻,时快时慢地一连抽送了三十几下,抽得她咻咻娇息不已,双腿张合迎夹,媚态毕现。郎坤又一把把她抱起来边走边抽地走到窗台边,她已满面含春腰臀又扭又筛又夹,对着郎坤情话缠绵又亲又吻又咬,郎坤把她转了个身,让她面朝下趴俯在窗沿上,双脚立在地上,丰臀朝后拱起,双腿分开,郎坤从后面进入。双手从后面伸到她的胸前,抓捏揉搓着她往下坠着的二个乳房,双腿叉开开始了抽送,马燕利回过头来娇嗔地望着郎坤,他趴下头来,二人又亲在一起情意缠绵,但他下边儿毫不停歇继续着活塞式的运动,随着郎坤的抽送越来越快,马燕利阵阵颤声柔气地娇哼起来,面红气促,郎坤雄伟粗长的大阳具在她娇嫩的下身中长驱直入地抽送,速度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大,马燕利配合默契地挺着臀部进退顶耸着迎合着他的抽送。整个房间充斥着他小腹撞在马燕利的臀部上发出的噼噼啪啪的脆响、男人粗重的喘气声和她不绝的呻吟,我的阴茎已硬到了极度,无奈被锁在小铁笼里毫无办法地干挺着流着馋涎,欲火烧得我都快焦了似的喉舌干燥,脸上由于羞辱和兴奋而热得发烫。

这时由于郎坤站久且激烈地运动,觉得得腿有点酸,他对我喊:狗儿子过来,别干呆着,过来帮忙,把那凳子拿过来让我垫脚。我应了一声。不料马燕利回头笑着对他说:垫什么凳子,拿贱贱垫就是啦,来,贱贱,在这边趴下,我也要垫,就委屈你一下吧。我羞得发抖,却也非常的兴奋,忘记了耻辱自尊,四肢撑在地上。马燕利咯咯笑着说:贱贱,对不起哦。左脚踩在我项背上,郎坤也毫不客气地把左脚搁在我的腰背上。二人继续纵情,我被他们踩在脚下为受到马燕利与她老公的无情糟蹋和戏弄兴奋得血液直冲脑门,脑中一片空白好像兴奋得失去了思维似的。极度的兴奋使我禁不住颤栗哀哼着。郎坤往下看了一眼,笑着对我马燕利说:你看,他都兴奋就像发情的公狗似的还哼着呢。马燕利恶作剧地踩了踩我的后脑:你真贱,你不是人?????你只配给我们垫脚,做我们的奴,做我们的狗,????服侍我们是你??的荣幸,你天生就是一个贱,????啊嗯??嗯嗯??侍候我们,呀????让我们玩是你一生的归宿,说,照我这样说,大声一点让我们都听到。马燕利边妖娆浪叫边命令我。

我不禁奴性大发,大声地照着她说的话大声念了起来辱骂着自己,给他们的风流淫乐添加佐料。可能由于我的下贱更刺激得他们淫性大发,二人都高度亢奋,郎坤抽送得更加猛烈,马燕利在他的抽送之下魂飘魄荡,欲仙欲死,娇哼浪叫淫荡无比,疯了般地狂浪颠簸语无伦次。一波波地涌出,随着郎坤猛烈的狂抽猛送不停地喷溅下来,有些零零星星地溅在我的头上脸上,令我的羞辱感狂涨之下那种奴性的兴奋更加失控,我开始趴下头去舐舔着马燕利滴洒在地上的,脸上由于极度的羞辱而一片茫然,眼神空洞,一根阴茎馋涎直流,硬到要爆炸似的,他们二人低头看着我的下贱,再也止不住汹涌的淫潮,他们几乎同时达到高潮,二人狂浪做一团久久不能停息,整个房间充满了极为的声音和气息,良久良久二人才心满意足地停下来。由于过度的刺激兴奋销魂,过分纵欲,直到郎坤的阳具抽离她的身体,她全身的嫩肉还在阵阵的抽搐颤动,浑身软软懒懒的几乎站不住,由郎坤抱着一块儿躺倒在大床上,咻咻地喘着气全身放松下来,脸上身上都是充分满足后的红潮,媚态地偎着郎坤,笑吟吟地望著我说:过来,贱贱,帮我舐干净。在她与郎坤嘲弄的目光中我手脚并用地爬到马燕利跟前,她分开白玉般的丰股,那被蹂躏得一塌糊涂的阴部展现在我面前,面对这个令我日思夜想的勾魂之地,我全然忘却了一切,热切地把颤抖的嘴唇凑上去,紧紧地封在她的骚穴上忘情地吮吸起来,舌头尽量往里面探去,卷着,舔着,吸食着那里面源源流泄出来的带点骚味的液体,一股一股地全部吞下肚去。由于这次郎坤又没有带套,他的精液都射在里面与她泄出的混在一起,好多好多,也都被我吞下去,不断膨胀的奴性使我根本顾不了这些,高度亢奋使我满面燥热,混身发烫无法停止地继续着我下贱的动作。我感觉到他们二人都在看着自己,并且感觉到那眼神是多么的轻蔑。我的心在难受但嘴却一刻也停止不了,不停地在她的、会阴上吮吸舐舔,所有的爱液已被我吸舐得干干净净,最后不可遏制地颤栗着把舌头顶在她的媚肛上,一股强烈的兴奋令我几欲窒息,舌头贪婪饥渴无比地舐吮舔弄钻探深入,好像渴望从里面吸舐出什么东西来,一种快意从背脊直冲进空空的大脑,阴茎一跳一跳地流着丝丝涎水,全身更因亢奋而发抖着。

直到她一把把我的头从胯下处推开,轻蔑娇嗔地在我面上扇了一巴掌说:谁叫你舐我后面,你这条脏狗,马燕利地冷笑了一声,又笑吟吟地对我说:贱贱,我要你本帖隐藏的内容也帮我老公清洁。我稍以迟疑,羞耻却驯服地点了个头说:用膝盖挪到郎坤跟前,这时他的阳具已软了下来耷拉着垂在胯间,上面残留着粘粘的爱液,半干着,分不清是他自己的还是马燕利的。不是很浓密但延伸到周围,我俯下嘴,开始舔舐。马燕利有点兴奋地笑起来,郎坤则始终笑着看着,那种笑带点邪气,和他在电视上,的正面形象很不相称。令我更增加着自己的自卑,当我在马燕利的命令下开始吞吐起来时,郎坤支起身坐在床边,一腿弓起来踏在床沿一腿踩在地上,抓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上仰,他脸上的鄙视令我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永远不再出来,从没有过的羞辱使我头脑一片茫然。郎坤不屑地呸地一声:你真是个贱货,不是人,比狗还不如。我眼泪滴了下来,流过烫烫的面颊。郎坤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他胯下一顿,命令道:含。强烈的自卑使我无法反抗他,贱贱地张口嘴。看着我颤抖着嘴唇重新纳进郎坤的阳具,驯服地开始一下下地吞吐起来。马燕利媚眼儿一抛嗔笑着与郎坤对视了一下,笑起来,一手按在我的脑后,贱贱,听话哦,好好含。一手揽着郎坤的腰际,郎坤也斜抱着她,二人亲着嘴,郎坤的手摸着她白嫩性感,略显丰满的妖娆裸体,逗弄着她高耸挺翘的丰乳。我就跪在他们脚下,脑袋伏在郎坤的胯间口里含着他的大阳具给他,马燕利却搂着她老公亲嘴调情,他抚摸着她成熟性感的丰腴胴体,我听着头顶他们啧啧的亲嘴声音,和亲昵的调情。马燕利一只手按在我的脑袋上一边有意无意地控制着我给她老公的频率速度,一边与郎坤亲嘴快活,我的奴性得到了更大的开发,使心态变得诚服恭顺,讨好驯服地用舌头卷绕唆吮着他的大阳具,唆吸着硕大的龟头,臣服的颤栗使我忘却了廉耻地服侍他,郎坤雄伟的性器在我嘴里吞吐进退,一进一出,啧啧有声,他们停止了亲嘴亲昵,往下藐视着我,二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会意地暗笑着。我面庞火热,眼神虔诚而热切,郎坤阳具上残留的爱液早已被我舐唆得干干净净吞了下去,而且经我一番口舌舐弄又重新抬起头来,在我嘴里膨胀坚挺充满了我的口腔,我的卑贱激发了它的淫性,使它完全的勃起,雄赳赳地昂起头来在胯间傲然耸立着,龟头更加硕大浑圆,一跳一跳的粗壮坚硬得有点吓人,充满着强烈的征服欲和兽性。

郎坤在我的侍弄下舒服地呼着气,支在床上的手移开来按在我的头上抓住我的头发,胯部一下一下地顶耸起来把大阳具往我嘴里进退抽送着。马燕利笑着问他:舒不舒服,我贱贱的嘴上功夫怎么样?郎坤笑着应道:比你差得远了,不过更刺激,没想到让另一个男人含着竟会这般刺激,真的好爽了,好舒服。他说这些话时不断上涨的快感刺激使他胯部顶耸的动作越来越快,把阳具在我嘴里大抽大扎。由于一次一次地捅进了我的喉咙,我受不了开始挣扎,想摆脱郎坤的抽送,但这时郎坤好像爽到了极点,他站了起来,手有力地按住我,我一时无法挣脱,被他抽塞得呜呜的双眼翻白,泪水直流,努力想挣脱。但郎坤正抽得兴起,快意连连,哪能放过。他朝我马燕利使了个眼色,我马燕利掩嘴一笑立即会意,她腿一跨,骑在我的脖子上,把我的头紧紧夹在胯下,裆部紧紧抵在我的脑后,使劲地往他胯下挤压,我拗不过他们二人,再也动弹不得,只好尽量伸长着脖子任由郎坤无情地蹂躏,郎坤一手仍紧紧按着我的脑袋,一手抱住马燕利,马燕利双腿用力地夹住我的脑袋,双手紧搂着郎坤,二人热烈地接吻,郎坤下面的抽送越来越快,越来越狠。随着郎坤的动作越来越狂野急速,呼吸沉猛,她知道郎坤快要射了,更加用力地夹紧我的脑袋用胯部带着前后进退挺动配合着郎坤疯狂急骤的抽送。上面继续淫荡骚媚地与郎坤接吻缠绵爱抚。不时斜眼往下轻蔑地欣赏着我下贱到了极点的模样,终于郎坤全身一阵颤栗,颤了几颤,闷吼起来,下面爆发了,疯了般地狠狠抽送了二十几下,把大量的精液都喷进了我的喉咙深处,我都不由自主地咽了下去,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歇了一会儿又挺了几挺,才满足地抽出大阳具,一把把我的头推开,马燕利也双股一松放开了我,我一下瘫在地上,嘴里嘴边全是他的精液。郎坤无比舒服地躺倒在大床上,马燕利伏在他的一边亲吻着他笑着嗔着。我就跪在火炕的炕脚,不知不觉趴在床上,他们的脚下睡着了,半夜,马燕利骄弱的声音:贱贱,来!

我立刻爬起来,卧室里很多暖气,让一丝不挂、我感到非常温暖。大火炕在房间的中央。男主人还在仰面大睡,女主人背对着男主人侧卧着,微微露出一点儿肩膀。床的两边各有一只床头柜,上面放置着台灯。在台灯微弱的光照下隐约可以看到女主人美丽的面庞和诱人的身姿。我在松软的地毯上爬到马燕利的一边,等待着马燕利的命令。等了大概一分钟时间,马燕利象说梦话一样说到:你等我尿在床上吗?我一声不吭的爬回到床尾,掀开被子一角把头钻进被子里。在马燕利的脚底吻了两下之后,等马燕利仰面躺好、分开双腿,我就钻到马燕利胯间,把嘴张大贴在了马燕利的两腿之间,刚贴上去,就有一股液体射入口中。在夜深人静的午夜房间里,能清楚的听见我仰脖咕噜!咕噜!的咽尿声,这个姿势是很难的,但是经过和马燕利相处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可以完全喝下。这时,郎坤被这声音弄醒了,他有点没好气地抱怨道:半夜三更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人家尿尿嘛!马燕利停止了小便,娇滴滴的说。你怎么在被窝里撒尿,你也不嫌脏。郎坤不高兴的说。

好了!好了!我不尿了!马燕利拍了拍正趴在自己胯间的我的头。够了!够了!别舔了!我听到马燕利的命令,立刻下了床,趴回地毯上马燕利翻了个身,面对着郎坤儿,右手抚摸着郎坤儿巨大的下体,嘴在郎坤儿的肩膀上轻咬着说:被窝外面那么冷,我才不愿坐在那么冰冷的马桶上呢!在床上尿又暖和又省事,只要吩咐一下他就可以尿了,多舒服呀!说着马燕利手中的阴茎开始慢慢变大。老公!我们再来一次吧!马燕利妖媚的说。明天吧!今天我太累了。郎坤皱皱眉头说。不嘛!就一次嘛!我的好老公!我伟大的好老公!马燕利撒娇的说。

我跪在地上,听着马燕利对郎坤的柔声细语,下面的东西开始有了反映,但是因为已经被贞操带紧紧勒住。这时,郎坤起身想爬到马燕利身上开始做爱,却被马燕利阻止了。做爱的时候,卫生很重要的,做爱之前一定要先清理一下。马燕利睁着大眼睛认真的说到,接着马燕利坏笑了一声,对正趴在地上的我命令到:上来把你爸爸的宝贝舔舔干净。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上了床,把头钻到郎坤儿的两腿之间,开始清理起来。郎坤儿这时已经睡意全消,他坐了起来,背靠在枕头上。马燕利也随着郎坤儿坐了起来,伸手用两根纤细的手指从床头柜上的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点着了,躺在郎坤儿的怀里。马燕利夹着烟的手隔着被子放在我头上,随着我的头上下起伏。马燕利忽然把我的头用力往下一按,郎坤儿粗大的阴茎直顶进我的喉咙,只听见被窝里的我干呕了一声,引得马燕利哈哈大笑。郎坤儿捏了一下马燕利高挺的鼻子说:不要调皮,咬到了怎么办?

说完想下床去厕所,却被马燕利拉住了。你不要去嘛!就在床上尿嘛!”“我不习惯!郎坤尴尬的看了看马燕利。你试试看嘛!你放轻松点儿就行了。说着马燕利抚模郎坤的手拍了一下我的脸,认真的说:还要等爸爸尿到你嘴里喂你喝吗?你没吃过奶吗?我明白马燕利的意思,于是开始用嘴吸吮郎坤儿的阴茎,没过多久郎坤儿尿了出来。马燕利听见我咕噜!咕噜!的咽尿声。马燕利亲了郎坤儿一下说:老公你真厉害!怎么快就尿出来了。这时,郎坤儿也点了根烟,马燕利对我教育到:你看爸爸给你喂尿,爸爸对你多好啊!你以后要好好的孝顺你爸爸。我嘴里含着郎坤粗大的阴茎连连恩恩。

这时,郎坤说:孝顺倒不必,忠心就好。好了,我都硬了,别舔了,再舔就射了。”“!来!到妈妈这儿来。马燕利摸着我的头,把我引到自己的大腿间。乖!妈妈给你好吃的。说完马燕利把我的头按到她的私处,让我舔食她的。马燕利边享受着我的口舌侍奉,边和老公聊天。偶尔抚摸两下胯间我的头,以此来鼓励我为自己好好舔。现在都快天亮了,我们来吧!说完推开我的头,压在马燕利身上。马燕利张开双腿,腰肢和臀部不住地扭动,迎合着他神勇的抽耸,马燕利被郎坤操得欲仙欲死的呻吟叫床声!浪叫声越来越大:好哥哥,你……坏死了……不能……这样……好舒服……慢点…………你怎么插得那么深……我快死了……”“……再深点……我死在你手里也愿意……啊深点……好舒服…………”淫乱地叫着,头发凌乱不堪,脸上一片娇红,香汗点点,猛然间她全身绷紧地抽搐起来,伴随着一声长吟,一股灼热的淫液喷射而出,后脑勺顶地身体悬空僵挺。郎坤的动作丝毫没有减缓,相反速度还有所提升…………

马燕利一次又一次地向他表示臣服,最后我看着郎坤射精了.阳具从马燕利的里面抽了出来,浓浓的精液喷射在她的脸上,她的乳房上,她的肚子上.最后的射在了她的嘴里.长时间的搏动、抽动、颤动.我听见马燕利痴迷淫荡的呻吟浪叫.郎坤射精后,高大的身子一下子松懈下来翻身仰卧在床上,呼吸急促,热汗淋淋.马燕利坐起来,对着我狡黠地一笑:过来,贱贱,该你的了。马燕利命令道:”去舔你爸爸下面,把所有的东西都舔干净.”

我极为顺从地把两片嘴唇,完整地去包住郎坤还在跳动的阳具郎坤双手架在脑后斜倚在大枕头上,马燕利偎在他的一侧亲吻抚摸着他健壮性感的躯体,我在他们的审视下舔着,舔快舔慢.在马燕利的命令下,我吞吃着郎坤粘在阳具上残留的精液和马燕利的,一口一口地吞下去。然后,我还要舔舐和清洗马燕利被操得流满爱液的淫穴,我饥渴地吞吃所有在马燕利的淫穴里外的精液.每一滴都吃下去.当郎坤赤身裸体地闲躺的时候,他的阳具完完全全地显露着的.郎坤坐起来,要我的脸靠过去.

我听话地把脸靠过去了.迎接的是郎坤的阳具在我脸上的击打.他说:我很赏识你的舌头和嘴巴,给我认真的唆一下。刚才还不算过瘾,现在轮到你了。好好唆。我懂他的意思.马燕利也媚笑着欣然地首肯了.在马燕利兴奋的目光下,我张嘴含着他的已半软着的阳具卖力地为他起来,郎坤虽是40开外,但是精力充沛,不愧是社会精英,稍过片刻后,他的阳具很快又勃起膨胀充满了我整个口腔,马燕利兴致勃勃地看着,她把一条腿压在我的头上,然后又趴到郎坤的胸口,宝贝,爽吧。嗯。郎坤点了点头。爽啊。嗯,这贱宝还有点用。马燕利用她的腿的力量控制我的频率和深度。软软的身体像小猫一样趴在郎坤身上,她的腿盘在我的脖子上,一下一下的压着我的头,我不住的喘气,被马燕利压入的时候还偶尔会干咳。但是她并没有减轻力量,反而有意的加重。贱贱。你要好好的伺候我老公。。。

 

1 条评论:

  1. 这一篇不全,节选自另一种传说(狼族姐妹篇)

    回复删除